广州国品化妆品制造有限公司

品牌:卿碧泉

 浏览量:[163824]

广州国品化妆品制造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国品化妆品制造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卿碧泉赋颜紧肤抗皱套组,减缓衰老,紧致肌肤

卿碧泉赋颜紧肤抗皱套组,减缓衰老,紧致肌肤

来源:广州国品化妆品制造有限公司 日期:2021/12/8 15:36:14 By 朱会想 阅读(3042)

衰老是每个人必经的过程,但是对于女性来说,每个人都不希望自己的脸上出现皱纹,所以很多女性为了自己看起来年轻,都会用很多抗皱紧肤的产品,卿碧泉赋颜紧肤抗皱套组,带来的不仅是少女感,更是自信感!

卿碧泉赋颜紧肤抗皱套组

有哪些方法可以抗皱紧肤?

1、多补充胶原蛋白可以紧肤,因为如果肌肤缺乏了胶原蛋白就会导致皮肤松弛,所以日常补充胶原蛋白有助于延缓衰老、紧致肌肤。

2、日常生活中多补水,想要肌肤衰老的慢,重要的就是保持肌肤的水分,肌肤如果缺水干燥是很容易滋生皱纹的,所以日常生活中不仅要为皮肤补水,还要多喝水,这样才能由内而外的补水。

3、想要紧肤,延缓衰老,选对护肤产品很重要,可以紧致肌肤,增加弹性及增加肌肤光泽度。

卿碧泉重磅推出赋颜紧肤抗皱套,有效提拉紧致,嫩白肌肤,减少岁月痕迹!

【产品名称】:卿碧泉赋颜紧肤抗皱套组

【品牌】:卿碧泉

【产地】:国产

【规格】:套盒

赋颜细肤面膜粉5g×6支

修纹细肤精华液10ml×2支

调膜专用精华水5ml×6支

面膜碗1只

面膜刷1支

喇叭头2个

【适合肤质】:适用于任何肌肤

【使用方法】:1.将赋颜细肤面膜粉和调膜专用精华水各一瓶倒进面膜碗中,搅匀至无粉粒。

2.用面膜刷将面膜泥均匀涂抹于面部(避开眼睛周围、眉毛、睫毛、头发及嘴唇)。

3.大约5分钟左右会感受到面部有紧绷感、面膜开始形成面具形状并产生裂纹。

4.10-15分钟后揭掉面膜,用温水清洗肌肤。5.取适量修纹细肤精华液均匀涂抹于面部肌肤,轻柔按摩至吸收即可。

【注意事项】:1、请置于婴幼儿无法触及、阴凉干燥处保存。

2.如不慎入眼,请用大量清水清洗。

3.用前请先做小面积测试,如肌肤出现红痒、刺痛等过敏症状请立刻停止使用。

关键词:紧肤抗皱

联系方式

广州国品化妆品制造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国品化妆品制造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广州国品化妆品制造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