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国品化妆品制造有限公司

品牌:卿碧泉

 浏览量:[164047]

广州国品化妆品制造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国品化妆品制造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卿碧泉活酵母面膜,深入肌层,补充肌肤所需养分!

卿碧泉活酵母面膜,深入肌层,补充肌肤所需养分!

来源:广州国品化妆品制造有限公司 日期:2021/9/15 18:27:39 By 朱会想 阅读(3942)

护肤界刮起酵母风,许多品牌产品纷纷以酵母作为护肤保养的主打成分。小小活酵母到底“神奇”在哪里?卿碧泉多肽驻颜活酵母面膜,赋活肌肤,给你透亮美肌!

卿碧泉多肽驻颜活酵母面膜

活酵母是什么?活酵母有什么功效?

活酵母是一种“活”的营养物,由生命初起源”鲜乳”中萃取而来,利用生物工程技术,培养得到的具有发酵活性的纯微生物制品。由酵母菌体所组成,含水分70%~73%。

独特的活酵母含有丰富的活性物质,能让肌肤产生活化,提高细胞呼吸能力,促进细胞增生,增强细胞活力。同时,也能促进与皱纹形成有关的蛋白--胶原蛋白及弹性蛋白合成,具有平滑肌肤、淡化皱纹的功效。

产品名称:卿碧泉多肽驻颜活酵母面膜 25ml*5片装

品牌:卿碧泉

规格:25ml*5片装

成分

水、甘油、丙二醇、甜菜碱、赤藓醇、二裂酵母发酵产物溶胞物、酵母提取物、棕榈酰三肽-5、乙酰基六肽-8、三肽-1铜、肌肽、透明质酸钠、库拉索芦荟(ALOE BARBADENSIS)提取物、芍药(PAEONIA LACTIFLORA)提取物、β-葡聚糖、北美金缕梅(HAMAMELIS VIRGINIANA)提取物、黄原胶、1,2-己二醇、乙基己基甘油

卿碧泉多肽驻颜活酵母面膜

功效

蕴含酵母提取物及多肽等营养成分,改善肌肤干燥缺水,补充肌肤水分的同时为肌肤提供养分,使肌肤水嫩幼滑,紧致有弹性。

使用方法

洁肤后,取出面膜轻轻敷于脸部,用手按压将气泡挤出,使面膜与脸部紧紧贴合,约15-25分钟后将其取下,并轻揉按摩至完全吸收即可。

注:多肽指棕榈酰三肽-5、乙酰基六肽-8、三肽-1铜;活酵母指二裂酵母发酵产物溶胞物。

注意事项

皮肤有创面未愈合者请勿使用;如不慎入眼,用清水冲洗即可;请置于儿童触及不到之处,常温避光存放。

关键词:活酵母面膜

联系方式

广州国品化妆品制造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国品化妆品制造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国品化妆品制造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